【伽小】在图书馆看见自家崽崽拍戏应不应该冲上去要签名

●自割腿肉,OOC瞩目
●娱乐圈paro,架空世界
●伽爷33岁,为退伍军人、退圈演员,五超人为演员,开甜花粗均24岁,阿小23岁,宅博士为经纪人

Ready?→


#1【楼主】

啊啊啊啊啊小心崽崽正在图书馆拍戏我就在现场我好激动!!!崽崽真人比照片上还要好看啊卧槽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啊是不是一会儿冲过去要个合影和签名告诉他妈妈永远爱你!!!

#2

见标题进。前两天开联s12开机,我猜这个小心妈粉的楼主又双叒叕是星大的学生。没错,这两天我的首页已经被星大的人刷屏了,我是一颗柠檬精[柠檬]

#3

+1,感觉星大已经被开联剧组承包惹,酸酸

#4

是哦,昨天我星大的姐妹还说偶遇了少龙哥哥,要了签名照

#5

s12真滴素众星云集星光璀璨惹,不仅多了很多新人,以前客串出场过的明星这次基本都在s12露脸了。少龙张郎美人鱼斯坦哈迪斯,连半退隐的费一刀都请出来了,论面子大还是我电导面子大!

#6

费师父来估计也是因为开开在剧组叭,师生情忘年交好评!上次娱记还拍到这俩深夜在大排档喝啤酒吃烤串呢哈哈哈哈哈哈,结果意外碰上个男粉,他俩还热情地请客来着。转天那个男生po照到微博上艾特他俩,开开和费师父居然还点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

开开女友粉实名羡慕,星城这么小我总有一天要逮到开开!!!

然后请他吃一晚上烧烤(划掉)

#8

实锤这俩是娱乐圈最接地气儿的俩明星

#9

估计张郎来也有开开的原因,至于美人鱼应该是因为花花叭,亦菲是因为怪叔和粗粗。港真为森莫舞蹈演员的演技都那么好啊!!!亦菲女神我服!!!

#10

怎么这么快就歪楼了,楼主不是在说阿小吗!

#11

小小!!!我的小小!!!!啊啊啊啊啊小小你回头看看妈妈啊!!!!

#12

出现了,亲妈粉!和楼主打一架吧!

#13

我寻思着都9012年了咋还有人喜欢做梦捏

#14

星大,开联剧组钦定学校

#15

预感一大波柠檬精正在赶来的路上

#16

来晚了,请问是要我现在开始酸吗

#17

我酸惹,为森莫我高考不再多考个十分啊啊啊啊啊啊离星大就一步之遥啊我气死惹我的伽伽小小啊啊啊啊啊啊

#18

现在追星都要靠成绩了吗,生活不易,迷妹叹气

#19

猛虎落泪.JPG

#20【楼主】

什,你们怎么手速都这么快xxx猜得没错啦又双叒叕是我星大嘻嘻嘻XD

#21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我,日常羡慕星城大学的姐妹,泪惹

#22

虽然不在星大但我在星大隔壁嘿嘿嘿,明天就搬着小板凳去看我小!

#23

楼主一看就是大一新生,为这种事居然还特意发帖。本大四老学姐表示每次开联一开拍都能见到宅家六子,我到底考进了一个什么大型追星基地,邓摇。

#24

为森莫我从楼上滴姐姐的话里听出了一丝丝的炫耀捏

#25

请23楼麻利滚好

#26【楼主】

楼主一听说崽崽来拍戏,立马赶去图书馆了qwqqq激动的楼主手抖着拍了两张照片,你们品品这什么绝世美颜[照片][照片]

#27

这对儿公开之后我们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磕惹!!宇宙螺旋飞天究极无敌快乐!!以及真是无论照片多糊都能get到伽小的盛世美颜,吸溜吸溜舔两口嘿嘿嘿

#28

楼上住口,须知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29

啊呀呸,明明是应有尽有

#30

果然“小心身边三米内必出现伽罗”是铁的定律哈哈哈哈哈,不过是我眼花吗我怎么觉得伽这个打扮该死的熟悉

#31

什么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32

这个造型,该死的熟悉里还透着一股杀马特的气息……

#33

zgaiwigzgaiwjshwundbx靠这个装扮难道是……!!!!!

#34

是久违的魔伽啊啊啊啊啊我磕爆黑组KC呜呜呜呜呜

#35

开联要搞什么事啊草草草,上一季的邪恶战戟难道要填坑了吗!!!!!

#36

萌新懵逼脸,黑组KC是什么

#37

来,踩点狂魔兼KC粉头ICE爸爸剪的镇圈视频:【KC黑组】狠狠爱恋哪有偏差

#38

awsl我看过这个视频!!!!神仙剪辑!!!ICE封神现场!!!我的膝盖双手奉上!!!

#39

“面对山崩吻下去  互抱颈椎”→黑科技大法好!KC完美借位吻(bushi)

“漠视命运对抗世界看看这壮举”→KC背对背举刀

“子弹高飞  当放烟花”→C空中劈叉(吹一波我小身体柔韧度真好prprprpr)

“狠狠地恋爱  来避开轰炸”→著名的4451大爆炸场景,靠着后期调色伽小变成了KC公主抱

“有几多纷争最终放下”→KC遥望相视而笑,完美HE

“爱上我最刺激吗”→完美对口型,刺激!!!!!!

#40

跟我喊:ICE爹牛——逼——!!!KC有宁了不起!!!

#41

ICE是谁???

#42

KC镇圈大佬,百万剪辑师,踩点狂魔兼黑科技神仙

小道消息说她其实是冰骑士不过没实锤

#43

李涛,圈内究竟有多少演员磕伽小

#44

冰姐有待考证,不过至少翻桌子已经实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前两年他采访的时候不小心说漏嘴了,结果#翻桌子是伽小粉#被挂在热搜上挂了整整三天没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45

最重要的是翻桌子自从暴露了之后干脆自暴自弃了,从此披着那个其实谁都知道是他并没有什么卵用的马甲混迹于伽小圈第一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翻桌子.JPG

#46

等会儿,是拍摄角度问题吗我怎么感觉伽罗这次的发型有点迷???

#47【楼主】

这他妈的不是错觉。刚才那张角度不好伽被挡住了一半,这张照片伽的杀马特新发型就很明显了。[照片]

#48

草????这他妈是莫西干头……?????

#49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媽的为什么这么好笑啊这个新发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罪造型师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

原来的不好看吗为森莫要换发型!!!造型师你给我出来挨打!!!!!

#51

这个发型我接受不了[再见]

原来那个多帅啊为什么要还换!!!造型师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52

其实这个发型看久了也蛮帅的哦[自我催眠]

#53

嗯嗯嗯看久了居然还觉得有点好看呢【迷妹滤镜一万米【我还有救吗

#54

伽粉也是hin坚强惹,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55

敲伽露额头居然该死的性感……!!!!!总之不管他什么造型都能准确无误地戳中我的xing癖……!!!!!啊伽伽钓我!!!!!!

#56

啊啊啊啊啊啊伽伽我可以!

#57

大家好,我提着鸡笼来捉鸡了。

#58

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楼上几位姐妹我已经报警了!

#59

顺便赞叹一句楼主照片真清楚,这得是拿单反拍的吧

#60【楼主】

最开始那两张是用拿手机拍的,然后我火速联系室友让她把单反抱来了,耶

#61

专业追星[抱拳]

#62【楼主】

草,传来前线第一手资料,话不多说姐妹们快来品品[照片][照片]

#63

卧槽这谁设计的新战斗服这么贴身,小小妈妈不允许你穿这个!!!

#64

敲啊我差一点就扛不住了呜呜呜呜我还是崽崽的妈粉我还是崽崽的妈粉我还是崽崽的妈粉......【默念八百遍给自己疯狂洗脑】

#65

wuli小小崽崽这个腰线awsl!!!!小小大型屠妈粉现场!!!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对小小的感情变质了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小心的女友粉了!!!!这是我跟小心爱情开始的地方!!!

#66

不行,得想个办法娶了他,但我打不过那个阿德里星人呜呜呜呜呜

#67

xsl前方是什么大型母爱变质现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68

花花我就爬墙一秒,真的你信我

#69

“我信你个鬼,你们这些个粉丝换墙头比我换衣服还快!”

nili花花上个礼拜在直播的时候如此说道。

#70【楼主】

本妈粉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咋回事儿你们,我的意思是叫你们品品新战斗服挺好看的,怎么都去舔腰了???我这个亲妈粉不允许你们这样做!!!!

#71

我坛姐妹都是满脑黄废的尖叫鸡,楼主习惯就好惹

#72【楼主】

敲伽罗我cdjhsbciuawbrvBAHEYRIFUCKBVUQERV

#73

缓缓敲出一个问号

#74

我感觉楼主可能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画面,亲妈粉的崩溃.JPG

#75

本西皮粉火速赶到,楼主哪儿去了快出来!!!哪儿有这样吊着我们胃口不说话的!!!太不道德了!!!

#76【楼主】

伽罗,把小心,扛在,肩上,跑走了[照片]

#77

????我做梦也没想到双雄也能有这么黏黏糊糊xql的时候,果然公开了就放飞自我了吗,kdlkdl

#78

不过想想伽以前还搞过恶作剧,当众抗个npy也不算什么了啦

#79

害,伽小女孩甚至觉得平凡,大概是平时惹得太多了叭。

#80

#81

#82

放大照片有亮点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片]

#83

甜妹一脸“人间不直的”的没眼看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

没人发现左下角的花花把饮料杯都捏变形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85

表情包素材get√谁给花花P把刀上去,再配个字:我看是谁敢动我弟

#86

伽扛着小的背影:溜了溜了

#87

即使如此,伽小也不可能是真的,就算官宣了也不可能是真的。他俩一定是商业营销表面夫夫,因为我才是小小明媒正娶的妻[羞涩]

#88

?我寻思着但凡就点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啊

#89

都闪开都闪开,我拿了一盆开水来准备泼醒楼上上

#90【楼主】

???我没有急支糖浆你不要追我!!!

#91

看过这个广告的人都结婚了系列,楼主暴露年龄惹

#92

唉,伽伽小小为什么不来我学校拍戏,我要闹惹!

#93

嘻嘻嘻星大学子笑看楼上柠檬精姐妹

#94

???辣鸡姐妹,负分滚粗!!!

#95

所以星大年(nian)代(jiu)感(shi)重(xiu)也是有好处的……虽然我们没有空调,但是我们有爱豆可以看啊!!!!

#96

没有空调tcl

#97

楼上闭麦,做个人吧

#98【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9

?楼主怎么了

#100【楼主】

学校在招群演啊啊啊啊啊啊我疯辽我这就去面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心等我

#101

敲?????

#102

此时一只柠檬精尖叫路过

#103

[柠檬]不知道为什么,柠檬它围绕着我[柠檬]

#104

我排着队,拿着rua小的号码牌

#105

醒醒,rua不到的

#106

rua伽可以吗

#107

你在想peach

#108

楼主呢,已经冲去面试了吗

#109

是的吧

#110

所以她开这个帖子有什么意义呢,最后不还是冲上去了

#111

正所谓每个妈粉都有一颗想当崽崽npy的狼子野心?

#112

?在,为什么偷窥我





——————————END——————————



谁能想到我开始写这个的时候我们学校还没装空调

等写完的时候我们已经用上空调好几个月了呢

【瓦菲写文到底有多慢



感谢老霖 @霖兩 授权帅气魔伽给我冒充剧照




20210822迟来地补充:

感谢 @重卡卡短路了 老师画的图!!!

戳我看甜妹人间不直的现场


 
评论(30)
热度(3897)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